进可皮退可嘤

新晋的five主管,現在卡在鎖媽了。(等我拿到处决弹就把你们这些文职全处决了JPG)

【脑叶oc】猜猜我是谁。

屑主管日常迫害两位公司的战神姐姐们,是百合cp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(一日结束后)

艾:我们亲爱的前辈在干嘛呢?em,在干嘛呢?

(樱抱碧蓝球发呆)要去吓她一跳,猜猜我是谁?

樱:哦西八,是谁呢?手上没戴手套的,是洛基(新人)吧?

艾:开玩笑的话我就把你的冰块ego扣下来哦~★

樱:当然是开玩笑的

艾:那么来说说看吧

樱:......

艾:睡着了吗?

樱:哦游离了一下,可能是主管又重开了吧

艾:现在回答吧

樱:问题是什么来着?

艾:还能是什么啊 猜猜我是谁?

樱:还能是谁啊当然是我亲爱的后辈啊

艾:看看这小子动脑筋的样子

樱:后辈啊,现在放手吧,我感觉我的正义裁决者都挡不住你扣眼睛的手了

艾:那我是谁?

樱:什么尸山一样的话啊,当然是我亲爱的后辈啊

艾:闭嘴 给我说名字

樱:……求助主管

艾:没有这种东西

樱:你真的觉得我会不知道你的名字吗?

艾:别耍花招了你这shake it

樱:你是在怀疑我是吗?

艾:说个名字那么难吗?

樱:这不是名字的问题啊,wuli信赖母鸡鸡

艾:行啊那就走到底吧,我用在摇晃的信念与承诺里的拟态大刀赌前辈你不知道我的名字,前辈要赌什么?

樱:一定要见血才行吗?

艾:怂了吗?

樱:怂的不是我是你才对吧?

艾:哈哈哈哈哈看前辈你故作镇定的样子

樱:给你最后一次机会放手

艾:最后的机会应该是我给你的吧

樱:现在在也无法回头了,那样也没关系吗?

艾:好呀这就是我想要的,我们两个人今天总要没一个的

樱:数到三,我们同时说出上次锤蝶哥是哪个部门的核心抑制

艾:哈哈哈哈哈能想到的只有这个吗?可爱的家伙

樱:怂的话就武器暴死掉啊

艾:不要耍嘴皮子了,开始吧

hana

tur

......

祈祷nia?

樱:走之前,让我再说一句吧

艾:说!

樱:(哽咽)真的好久不见了,Doremi

艾:(留下眼泪)猜错了你个狗崽子!(卡吧一声)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