进可皮退可嘤

新晋的five主管,現在卡在鎖媽了。(等我拿到处决弹就把你们这些文职全处决了JPG)

沉迷女皮(大概是自己跑团的记录)

维.希瓦艾什(鬼屋,存活)

第一次参与鬼屋皮的法医小姐姐,手枪50一次都没中过,还直接被邪神一击重伤昏迷,50急救50医疗什么用都没有,死混子。

安洁莉娜(常暗,存活)

是殡葬师小姐姐。全程背景板兼咕咕咕延迟开团,唯一有用的是r急救成了救了个重要npc,超短,一天内结团。

如月晴子(日系coc【不知道哪个模板】,已撕)

也是个医生,什么技能都没用上,除了前期一直在刷npc小姐姐的好感度外就像条咸鱼,最后还被自己撩的小姐姐撕了(哭得眼泪滴滴答答)
这团比较有意思的是除了晴子之外,其他都是男卡,而且还是一个房间睡,特别是在村口大门上有奇怪的花纹时,我还拍照并且故意拿给没有看的那位pl看了(噗呲)
卡洛琳(林中小屋,秘密团,存活)
人生淫/家的杀/人/鬼小姐姐,御三家没点全点斗殴上且力量和敏捷90、体型40的金刚芭比,前期还差点被食尸鬼直接把我们全团给团灭(丢人,给我退出战场)——食尸鬼俩次大成功把奈亚子和警长美给啃个重伤,警长美惨遭被队友手术刀伤,被食尸鬼啃,最后还被人急救拳从4减到2(是我做的)。
整个团急救和医疗基本没成功过(大概就是秘密团谋财害命的快乐了吧),不仅如此还基本上是小龙虾,是个神仙团。
最后警长美和奈亚子的rp炸裂,奈亚子给卡酱挡了一波,最后怼了警长活下来。
最后卡洛琳和奈亚子(林中小屋限定)居然成了情侣卡是最不可思议的(鼓掌👏)
但克苏鲁+10真的高兴不起来就是了;)

评论

热度(4)